initpintu_副本6

【 你若愛我一分‧我就還你一世情~阮ㄟ牽手‧幸福微電影  

*可愛的小Baby帥氣登場照以及新人特別的送客喜糖!!當中的棉花糖還是新娘設計的圖案喔!S&K的結合

 

 

這是一場幸福微電影婚禮也是一場雙驚喜的幸福任務!!

Steven & Kiwi 堪稱哈比人與大樹人之戀

很嬌小的Kiwi是個很熱情、開朗、機智過人又鬼點子很多的大眼美人!堪稱小梁詠琪呢!!!

Steven則是很認真、穩重的高大帥哥,帶有些日本血統的他總是很有禮貌!

而他們是很幸福的新手爸媽~~~~~

第一次與Kiwi見面也正式見到他們可愛的小Baby

帥哥美女的組合=迷人的小帥哥

非常會吸引女生注意的小帥哥總是用招牌的笑容流著口水對我放電XD

也讓我跟Kiwi立馬打開話匣子了!!!後來Steven也加入了我們討論的行列

就趁著Kiwi抱著小Baby到另一邊時Steven偷偷告訴了我一個【秘密任務】!!!!(接招^^)

正在照顧著小Baby的Kiwi殊不知自己即將捲入一場驚喜風暴之中

到底是甚麼呢!!!!(快轉&%&$&^^&%*^*#*%^&$%)

 

《 姊妹們的驚喜影片與歌唱祝福! 》

籌備婚禮的這段期間我與姊妹們偷偷的到飯店彩排測試

也讓原本沒有要唱歌的他們決定獻唱一曲祝福Seven & Kiwi

彩排完後我們還一起拍了收工照XD 說到時要給Kiwi看:D

照片 139_副本10

姊妹們跟Kiwi是大學同學,Kiwi總是個開心果逗他們笑也常常出很多鬼點子

讓他們的大學生活相當精采與熱鬧~

因此他們唱了這一首 梁詠琪的【換約】獻給小梁詠琪

沒想到這一首情歌由姊妹們來唱出送給新人這麼的適合!(當然他們有小小改歌詞)

過去的照片搭配著這一首歌.....勾勒出許許多多的回憶~當天也讓Kiwi流下感動的眼淚^-^

initpintu_副本3

 

婚禮後期的討論都與Kiwi準備居多~就在一次的談論聊天中在Kiwi媽媽的加入行列之下

知道了Kiwi最近上傳了一支MV到FB跟大家分享

我看完之後有驚嚇到!!是Kiwi在家裡變裝大跳姐姐!!!

這我才更加了解Kiwi原來是個鬼靈精怪的High咖

就在Kiwi媽媽的Push之下以及我的提案規劃下....給新郎的驚喜正式展開

(心裡偷偷喜笑中~~~~這是一場雙驚喜諜對諜的婚禮^.^)

這段期間每每寄出流程表時我都繃緊神經深怕mail錯版本那就真的前功竟棄了!!(擦汗)

因為我們的流程表多到有四個版本呀~~~~~~

一切完全在掌握之中~~~~雙驚喜呈現大成功!!!!

一開始Steven還搞不清楚為何我突然訪問他,很自然的回答著我的問題

這時Kiwi已祕密的即將登場囉~~~~~~

當音樂一下一看到來到舞台上的Kiwi時Steven大愣住了~~~Surprise *^^*

好姊妹也一起來熱舞讓害羞的Steven臉紅耳酣^///^(我跟Kiwi的計畫成功^^)

initpintu_副本5

這場婚禮不僅僅有雙驚喜更是一部幸福微電影熱騰騰的首映會

【阮ㄟ牽手】金馬影帝:Steven 金馬影后:Kiwi 領銜主演

1234

當天還讓大家邊看邊吃爆米花呢!!!

微電影撥放完畢後Steven & Kiwi現身舞台說了一句對白

Steven:『 老婆,結婚戲演不演? 』

Kiwi:『 你導我就演 』

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的經典話!!!為了更了解對白的精髓我又再看了一次~熱淚盈眶again

除了微電影首映之外還有熱鬧的活動等著好朋友們

所以這場其實堪稱四個驚喜的婚禮!!給新娘的、給新郎的、微電影、給朋友們^^

是一場非常豐富充滿高潮迭起的喜宴。。。。。。。

initpintu_副本4

就連第一次進場也是充滿熱力四射‧舞動全開的歡樂景象

而且為了讓幸福交手不讓Kiwi的爸爸太感傷還做了特別的安排^^讓爸爸好有面子!

initpintu_副本2

這場婚禮中我也玩得非常開心!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和Kiwi如朋友一樣的關懷著~~~

(在一次討論完後我要回家,她說:到家了讓我知道一下喔! 心好暖^^)

也跟Kiwi的朋友變成了朋友~~~

(當時秘密彩排完我們還說好到時婚禮當天要裝作不認識喔!!不然會破功XD)

initpintu_副本7

當天其中一位攝影師非常熱心的有捕捉到我工作中的畫面~真開心^____^ 謝謝幫我拍下很棒的照片

initpintu_副本1

還有跟Kiwi的合照~我一定會永久保存的!

initpintu_副本8

婚禮的隔天接到了Kiwi的感謝電話~還說要跟我分享喜餅。

看到了字條我都害羞了~好多誇獎我的形容詞(羞),喜餅好好吃也好可愛! (大喜)

Kiwi~大感謝

initpintu_副本9  

當天還有讓我非常有成就感的是跟著我實習的學生問我說~

『 Ann這是你好朋友的婚禮嗎? 』

對我而言認識了新人每一對新人都是我的朋友

不過能讓第一次看到這場婚禮所有人的人覺得我是他們的好朋友是讓我感到榮耀的事

因為我想盡力做到的是朋友風格的主持^____________^

 

 

感謝

六福皇宮與訂席Ann

拍照 Steven(與新郎同名)

錄影師 陳志亮

 

 

 

 

 

arrow
arrow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