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小弟和愛情長跑9年的女友在12/27完成終身大事,隨著喜宴圓滿落幕,另一段嶄新的人生旅程就此展開。在此,除了感謝眾多親朋好友的熱情參與之外,更感謝「歡沁」夥伴們的情義相挺,沒有他們的全力支持,就沒有當天的精彩演出,感恩啦∼∼

由於小弟和女友(ㄟ...現在是老婆了...哈哈...)的工作都很忙,加上都從事創意相關工作,希望打造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創意婚禮,因此在去年3月向女友求婚之後,便決定找婚顧替我們分擔婚禮大小事。很幸運的,我們找到了歡沁。

一開始與我們接洽的是張芃,他在聆聽我們的需求後,便推薦歡沁的甜心教主-俞君,在與俞君面對面接觸過後,發現俞君正如「非常婚禮」網站上眾多學姊的推薦,是那麼樣的貼心、熱情,並且充滿創意。明明我們的婚宴是排在12月底,卻因為我們的需要,從7月開始便與我們持續溝通、討論,並且不厭其煩的針對我那模糊、籠統的需求,提出明確可行的執行方案。也與我共同策劃在婚宴當天,給新娘一個驚喜。而俞君的主持功力果真令人讚嘆,有別於一般婚禮主持人的制式化風格,她那親切、自然的表現,讓許多親友誤以為俞君是我們的朋友,加上她掌控流程的能力,讓整場婚宴既溫馨又熱鬧,分寸拿捏的剛剛好,更讓我們的婚宴生色不少。

在與俞君接觸過後,我們對歡沁的信賴感與好感度急速上升,為了讓我們的婚宴更無後顧之憂,我們進一步決定請Carol擔任我們的婚禮總籌。我想除了選對老婆之外,這是整場婚禮最明確的抉擇。Carol總是在充分理解我們的想法、需求與預算限制後,給我們最中肯的建議,並且以無必的細心與耐心,為我們解決了婚禮前種種瑣碎惱人的細節。而在婚宴當天Carol更率領了張芃、Ann、婉君(希望我名字沒記錯...)等眾家歡沁美女傾朝而出,讓整場婚宴在與會賓客酒酣耳熱之中順利完成。婚宴結束第二天,便有明年要結婚的朋友跟我們要了歡沁的連絡方式,可見Carol與歡沁統籌全場的實力多麼令人驚艷。

在此還要感謝歡沁的王牌攝影師Daren,其實一開始歡沁並沒有刻意推薦自家攝影師,但在比較眾多攝影師的攝影風格後,我們還是選擇了Daren擔任我們的婚禮攝影,事實證明,Daren與另一位歡沁攝影Amy的確完美捕捉到我們所希望留下的感人片段。人的記憶會淡忘,但透過Daren所率領的攝、錄影團隊所留下的影像記錄,當天的點點滴滴都將成為永恆的印記。

此外,還要感謝歡沁推薦的新秘Amy,妳的巧手與巧思,呈現出我們最完美的一面,眾親友不只對新娘的造型感到驚艷,就連對我這個新郎當天的外型也讚不絕口。

總而言之,沒有歡沁團隊和新秘Amy,我們的婚宴不可能如此完美,謝謝妳們!

 

文章連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502194-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ywed 新人推薦
    全站熱搜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