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3 台北國際宴會廳宜憲&盈君

 

 

11月13日..總算等到這天的到來...

 

這天是我和老公的文定之日

 

我的喜宴是在台北縣政府的"國際宴會廳"舉辦

 

餐廳也有準備很讚的主持人..."歡沁婚禮的Ann"

 

剛開始溝通時,會覺得滿腦子空白,不知該怎麼做讓氣氛炒熱

 

Ann在接下來的每天溝通中

 

我又比較要求..所以常常在msn和她聊

 

果然,真的那天的所有氣氛,我的朋友都說好讚..好熱鬧

 

再加上我有給爸媽的小驚喜

 

Ann也很貼心幫我保密...^^

 

訂婚喜宴結束了...但心裡仍然是覺得很甜蜜

 

雖然過程中...有很多小插曲..(ex:和家人意見有不太合的地方...)

 

但不管如何,喜宴結束了,大家都說不錯..我心裡也釋懷了些...^^

 

接下來就等周五11/19的結婚大日囉~~

 

^____^

 

文章連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951092-last.html

 

arrow
arrow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