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 在婚宴的一個月前, 我找到了歡沁婚顧團隊
原本的煩惱與不安, 就全部交給他們囉!

雖然時間那麼急, 但和張芃的第一次見面, 她的熱忱與關心, 仔細地幫我說明各項我"真的需要"的服務, 那晚, 馬上就決定要請歡沁幫忙了!

再與主持人俞君連絡上, 真是太棒了, 她的活潑與親切, 彷彿我們已是認識多年的朋友, 很順利地溝通婚宴中想要的感覺, 活動, 流程等. 很開心, 因為俞君真的很貼心, 也很尊重我的想法.

其間包含了請歡沁幫忙製作2D MV, 以及會場佈置. 沒想到一切這麼順, MV 的效果超好, 許多同事都說要一片備份, 花店也很幫忙, 讓我有限的預算下發揮了很棒的效果.

終於...7/27 的婚宴來了, 我非常神奇的一點都不緊張, 不知不覺中就很順利的辦完, 婚禮主持人俞君把現場的氣份掌握得很好, 歡沁的總場控團隊(Diva張芃+Cathy+雅雯)讓一切該上台演出的流程非常順暢, 大家都說這是場溫馨又有點輕鬆搞笑的婚宴, 我也覺得很棒! 真的, 我覺得好幸運!

如果你要結婚了, 先恭禧你們, 也誠心推歡沁給你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ywed 新人推薦
    全站熱搜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