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30 午 新竹國賓 振廷&芳瑜
 
 
Ann是我前份工作認識的同事,因為臭味相投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對於我的婚禮,她總是非常熱心的協助我、提醒我,甚至像親姊妹一樣的替我開心^^ 而這篇文章是我對她的感謝
 
在婚宴前一個星期,Ann一直不厭其煩的幫我看婚宴流程,確認流程的時間安排、音樂搭配、小遊戲的進行及出場換裝的方式等等,當時的我們,只想說流程安排好後就請飯店人員搭配好就可以了。
隨著婚宴將近,我跟我家老公就越是不放心交給飯店的人員主持(主要是因為我們辛苦準備了很久,不想毀在主持人太爛;加上我老公他哥結婚時,飯店主持人竟然一整場婚宴都說錯新郎的名字,而且頻頻吃螺絲!!),於是就開口請Ann擔任我們的主持人。
 
婚宴前一天(5/29)晚上我們夫妻倆跟朋友們要練進場舞,忙了一天的Ann還是精力旺盛的跑來說要看我們練舞。Ann趁我休息時,想說再跟我核對一次隔天所有幫忙的人員、流程、禮物及佈置用的東西等,此外,她也對我們的進場舞給予一些專業意見。(o.s. 沒辦過婚禮的人,有時候真的會太理想化,一些該注意的小細節都會遺漏XD)
 
婚宴當天早上,Ann起了個大早來飯店setup,Ann與我老公還有來幫忙的親友們先去佈置會場,事後據我老公所述,Ann幫我們處理了很多事情:與飯店音控順流程、與飯店場控溝通、小遊戲禮物確認等等,這些都是我原本想請飯店人員幫忙的。
 
不過,這些能力我想是一般主持人必備的,真正令我忍不住稱讚的是Ann的臨場反應與主持風格。
 
Ann在婚宴過程中沒聽她吃過螺絲,主持風格讓我的婚禮營造成典雅、溫馨的聚會場所,且能與我們的賓客們親密互動,而不是一般照稿主持、只顧著尖叫自high的local風!!
對於婚宴中的臨時狀況也能適時反應,好比我們原本設計的小遊戲,賓客沒有按照我給Ann的版本作答,Ann也能適時化解危機。
 
雖然Ann從事主持工作不久,但是從我的婚宴過程中看到的她,是一個很有熱忱及表現亮眼的婚禮工作者,因為她有滿滿的夢想為新人們打造一個難忘的幸福回憶!! 這也是她會毅然決然辭掉高薪工作,全心投入這個行業的原因!!
 
p.s.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起與我接洽的飯店業務,跟她接洽時都不見她有喜悅的表情,只想趕快跟我們說完就走,氣死我了!!!!!
 
歡沁首頁 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