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選擇婚禮形式時

就決定採溫馨感人路線

於是在五月迅速的與歡沁接洽

因為歡沁給我的感覺一直是很棒的

細心的張芃幫我推薦了會講台語的angela

一直到八月我們才開始有了接觸

只吃過流水席的我

非常希望給親友一個與眾不同的婚禮

謝謝我的主持人angela

給我很多的點子跟意見

還在婚宴當天~讓我改變某部分的流程~

angela很快就幫我解決了~


本來是沒有場控的預算

但在angela的分析下

我還是請了一個場控

只能說~還好我有場控

場控雅雯(對不起~時間有點久~希望沒記錯)

一整個很貼心的隨時stand by

不只是當主持人~也幫新人很大的忙

還幫我們端茶敬酒

還幫我發小禮物

感謝angela跟雅雯

真是很好的拍檔

跟對面那卡西拼的感覺真的很爽

所有親友也對我的婚宴讚譽有加

真的是很棒的一場婚宴


謝謝angela & 雅雯 你們辛苦了~

也推薦給各位有需要的新人~真的~

交給歡沁~絕對安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ywed 新人推薦
    全站熱搜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