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Debra,Diva與歡沁團隊:

在連續兩天的結婚與歸寧的宴客之後
一切似乎也漸漸回到平常生活的步調
在與妳們擁抱道感謝的同時
也畫上了我們這段日子合作的休止符

攤販在夜市裡寫生活;醫生用病例來寫生死
作家在網路寫夢境;工人們在鷹架上寫城市
而妳們~~在這個創造幸福的行業裡
用堅持與熱忱寫著每對新人的期待
用專業與聲音寫著這人生重要的一刻
用自信與認真寫著和同行之間的距離
也用新人的肯定寫著你們應得的驕傲

在連續兩天不同的宴會場地
有著同樣的新郎新娘
有著同樣的MV與背景音樂
有著同樣的婚禮流程
也有著同樣的期待與要求
卻因為有不一樣的主持人與婚企團隊
也有了不一樣的婚禮感動與感受

有了比較
才深刻了解到Debra在婚禮前盡全力的了解我們
已讓自己從主持人的身分轉變成多年認識的摯友
我看不到一般主持團隊的生硬與制式化鋪陳
卻多了一份自然與不作做的熟悉與流暢
謝謝妳,因為妳的認真與專業
我們的故事才有了滿滿感動的元素
有了比較
才知道Debra妳私底下與妳的團隊作了多少的功課與努力
我看不到一般主持團隊毫無創意的構思與敷衍的流程規劃
卻感受到鉅細靡遺的細節討論與身經百戰的經驗
謝謝妳們,因為有妳們的謹慎與搭配
我們的婚禮才有了零失誤的完美演出

因為本身工作,因此讓自己磨出了不可允許失誤的個性與態度
但是,Debra與歡沁團隊的專業,我不禁要給予滿分的鼓勵與讚賞
每個人都是自我人生的主角,每場婚禮我想都有它的獨一無二的特質
不同的氛圍,不同的流程,不同的活動,也有不一樣的家庭背景
唯一相同的,我想,應該就是那幸福的傳遞與當下的感動….
我對歡沁的肯定,就如同你們網頁上的自豪,我相信那是妳們應得的!!
小黛(debra),很高興認識妳這位很棒的朋友…
記得吃胖點,這樣,才會有力氣繼續將幸福能量傳遞下去的~
謝謝妳~謝謝妳帶來的團隊~也謝謝妳給予我們如此幸福的回憶~
僅以此篇推薦文章,讓即將踏入人生重要階段的新人們一個寶貴而誠懇的參考~ 10/4婚宴的大堡&讌子 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ywed 新人推薦
    全站熱搜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