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許久的訂婚宴,總算落幕了,在此一定要大力感謝歡沁的所有人員,當日主持人俞君及助理雅雯、宛鈴及涵婷,因為水家與帥家都是第一次籌備婚禮,我與帥又是很重感覺的人,希望能在喜宴上讓賓客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在徬徨不安下我們找上了歡沁。
  抱著不安的心情打了通電話,電話那頭傳來張芃甜美的聲音,她那客氣真誠的聲音,頓時讓我安心了不少,之後就展開了與歡沁的不解之緣。
  第一次跟俞君見面,我與帥就被她的甜美笑容與開朗活潑的個性所吸引,心想我們找對人了,所有婚事的煩擾與困惑都一一解除了,在之後的溝通與見面,都讓我們充份感受到俞君的用心,與做事情的態度,在我不知所措時,她給了我最適時的鼓勵與建議,真的很感動!
  在婚宴的前一天,還收到俞君的加油簡訊,真的很窩心,婚宴當天俞君還帶了三個助理來幫忙,如果沒有他們,我真的不知道婚宴會變成什麼樣,當天的我緊張到臉部扭曲,好在雅雯、宛鈴及涵婷不停的安撫安定我的心情,讓婚宴進行的很順利,在宴會中有點小狀況發生,俞君、雅雯、宛鈴及涵婷也都危機處理的很好,因為有歡沁,才讓我的訂婚宴增色不少^^
  在此致上我們十二萬分敬意∼∼∼這是一場被大家比喻的一場珍珠婚禮∼∼∼

 

文章連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452823-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ywed 新人推薦
    全站熱搜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