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午 圓山 仁譯&靜宜

 

我兩星期前剛文定宴客,隨即在上周舉行結婚儀式。

當初在下訂文定宴客飯店的時候,飯店業務告知我會有"司儀"的額外服務,

一開始還很擔心與飯店簽約合作的廠商品質,

期間還自己上網搜尋了不少主持人的資訊,但後來一忙整件事就拋到腦後。

婚期將近偶然在網路上認識跟我在同一個場地舉辦婚宴的新人,

詢問過後才知道原來我的飯店是跟知名的婚顧公司歡沁搭配主持人的工作,

我真的覺得很幸運可以由歡沁這樣有專業訓練的員工來擔任我的婚禮主持,

跟主持人Ann第一次見面就感覺很親切,

對於我龜毛的要求Ann都很努力幫我想各式各樣的辦法,

我很注重婚禮的質感跟細節的細膩呈現,加上老公真的是甚麼都不管,

婚期越近我常常會打電話跟Ann訴苦,跟他說我擔心的東西啦,

每次Ann都會很有耐心地安慰我這個神經質新娘

也告訴我甚麼東西該注意,哪個部分可以不用煩惱之類的,

有了她真的覺得很安心。

文定宴客當天她也是早早就跟到房間跟我過流程,

會場有一些無法預測的突發狀況,Ann都能很冷靜的面對跟處理,

穩健的台風跟流暢的口條長輩們也都很滿意。

誠心地推薦Ann,把你的婚禮交給她準沒錯!

 

文章連結: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36437-1.html

arrow
arrow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