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午台北國際宴會廳 啟德&恂恂

 

婚禮籌備時間約8個月,從計劃求婚一直到婚禮宴客圓滿結束,一路走來運氣實在很好~都遇到很好很棒的合作夥伴,真的心中充滿無限感激─>她們的全力相挺!!這其中又以『歡沁婚禮主持人Ann陳雅雯』令我們印象最為深刻!!!

 

       初次見到Ann的時候,她是一個看起來像鄰家女孩般外型,不過在對話的過程可以感受到她口才極佳、思緒清晰,說話得體、有條不紊,心思縝密、又十分貼心的處處為新人設身處地著想,感覺就好像是好朋友聚在一起討論一樣的親切感受

 

        Ann會鉅細靡遺將一切有關婚禮進行的各種資訊,一一詳盡解說並且很快就能抓住新人所嚮往的婚禮風格(Ann從我們提供的音樂中,就能明白我們所要呈現給賓客的婚禮風格...掌握度幾乎滿分!!!),在與Ann接觸開始一直到婚禮進行前,Ann就像妹妹一樣,隨時與我們保持聯絡,Ann總是盡力追求讓婚禮的每個環節盡善盡美;我們所擔心的各種事情都能跟Ann討論並獲得良好的解決方案,真的讓我們覺得超窩心的!!!

 

        直到最後婚禮進行中,由於有Ann的幫忙企劃,讓我們整場婚禮的節奏速度、氣氛掌握得超級良好,她會隨時應變婚禮過程各種突發狀況,在適當的時機說適合的話語,讓我們真的完全免除後顧之憂,真的是賓主盡歡,使得整個婚禮十分順利又圓滿在Ann的帶領氛圍下劃下完美句點,我跟我老婆以及所有的與會賓客真的都超喜歡Ann的!!~她真的是個完美的婚禮最佳主持人~最後我們想說...Ann不但是超級棒棒棒的美女主持人,更是一個知心的好朋友~真心推薦!!!也在此再次致上120萬分謝意!~

 

文章連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933020-last.html

arrow
arrow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