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個多月來的婚禮籌備,我跟老公總算畢業了!

回想起籌備婚禮的這段時光,相信每對準新人和我們都有相似的感受,從婚紗照、禮服、喜餅、喜帖、婚宴場地、婚宴菜單、婚禮布置、婚禮主持人、婚禮流程到婚宴攝錄影等等細節瑣事,都要一一打點,一方面要滿足親友的期待,一方面也為打造自己的理想婚禮而努力,中間要付出的時間精力,確實為生活帶來不少壓力。

尤其我們要舉辦三場婚宴,大部分的準備工作都要重複三次,比方說要同時接洽三個飯店、三位婚宴主持、三家婚禮布置廠商等等,當時白天都要上班,晚上不是加班就是跑飯店、婚紗與婚顧,除了疲於奔命,我也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寫到這裡,我不得不向正在籌備婚禮的新人們建議一下,如果你們也像我們一樣忙的話,找一家婚顧真的有必要。記得當時我們也在預算控制和理想婚禮中掙扎,但為了不讓我們三四個月的準備在最後功虧一簣,最後決定還是得找一家婚顧,為婚禮的品質作最後把關。

我們台北的婚宴在晶華舉辦,透過許多網友與飯店的推薦以及我們自己對幾家婚顧的評估,最後找上了歡沁婚禮顧問。一開始和我們接洽的是張芃(Diva)小姐,氣質甜美長髮披肩的她很專業的為我們解釋了各項婚禮服務的內容和收費,其中婚禮總籌是涵蓋最廣的服務,由於我們已經自己接洽了飯店場地和布置,最後我們只訂了婚禮主持、場控人員和攝錄影等幾項,當然也包括了整個婚宴流程的設計規劃。整個價格在台北市來說應該還算合理,甚至還比我們在中部遇到的廠商好,由於我們已經設定了預算,只好在預算範圍內作最佳的安排了。

主持人的部分我們看了好幾位主持人的風格,最後找上了我們認為最甜美可愛的俞君,經過與她接觸以後,我們更確信這個決定是對的,因為我們都喜歡她甜美的聲音和一直掛在臉上的甜蜜笑容,這在婚禮溫馨氣氛的塑造上很重要,再加上她十分用心的體會、瞭解我們認識交往的過程,就讓我們覺得好像是請了我們的老朋友來為我們主持婚禮一樣,讓人覺得非常放心。

能順利的完成婚禮,除了感謝鼎力相助的各路親戚同學外,我最想感謝的就是歡沁的婚宴團隊們了。感謝主持人俞君把當天的氣氛營造的非常溫馨活潑,賓客們也都能融入種種活動中,例如拋花束&愛的驚喜等,讓我感覺這不只是場婚宴,而是我為的好友以及家族成員們所舉辦的Party! 而且俞君和我老公Hank所設計的小驚喜更是讓我感動到一度紅了眼眶,真是難忘的回憶。

婚宴中的小細節多到不勝枚舉,很多是我事前沒想到的,還好有總籌團隊張芃、Maggie和雅雯,從進場、換裝到送客這段時間中,與俞君一起嚴謹的掌控流程, 而且細心的幫我整理裙擺,找機會讓我偷吃一兩口東西,隨時補充喜糖等,讓我送客時手上的喜糖盤一直都是美美的,照片照起來真是超美的。婚禮進行中,張芃、Maggie和雅雯更是貼心的注意到我老公和雙方長輩的需要,或隨時溝通傳訊,讓整個婚禮更加優雅從容。

另外還要感謝攝影師Daren,謝謝你幫我們留下了這一生最美的影像,拍出來的成品大家都覺得很漂亮又自然呢! 還有森林花苑的蔡小姐以及佈置團隊們,多虧了你們的創意與巧手,把略顯陽春的晶華萬象廳妝點成夢幻的紫色婚禮,看到佈置完成的那一瞬間,我真的很感動耶.....

如果沒有歡沁,我們這場婚宴一定不會如此溫馨成功,謝謝妳們!

 

文章連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391039-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ywed 新人推薦
    全站熱搜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