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 wed-259_副本  

【I love you because the entire universe

                   conspired to help me find you.】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bout Wedding

婚禮記錄動態MV連結~感謝小慧提供^_^也感謝Oneday映象拍攝很棒的紀錄!

http://vimeo.com/81987231

 

Sunil & 小慧他們是非常可愛的一對,兩人從不同的國家來到了愛丁堡相遇了~

Sunil是出生在英國的印度人,小慧是出生在台灣的正統台灣人!

他們一起走過在愛丁堡求學的階段,

也一起走過一年又一年到過一個又一個國家的兩地遠距離的戀愛。

終於一起在荷蘭工作也能常常見面

他們從相隔台灣-愛丁堡9700公里,拉近到只需1.5小時火車距離~

可以常常一起在阿姆斯特丹市區散步,

最愛的早午餐,晚上回家吃好手藝煮的晚餐!

而今許下永恆承諾的『 零。距離 』,真的好感動

 

在與他們碰面之前與小慧當了筆友通了將近50封的信件作婚禮的溝通,

每每與小慧通信都會非常的興奮,因為小慧是非常聰明且幽默的美人兒!

我們聊著所有與他們婚禮有關的細節也會分享近期的心情。

在她待在荷蘭的期間我們幾乎把婚禮流程都規畫出來,

她也特別請我為他們作早上儀式的規劃,

讓外國新郎Sunil與家人及朋友能體驗一下台灣的習俗!

我也為他們量身打造適合在飯店進行的迎娶儀式流程。

與小慧第一次碰面,真的很期待與雀躍^_^

短短一個多小時我們再把婚禮的流程與儀式的流程都再順過與討論了一遍

我們聊得很輕鬆愉快也笑得好開心!!

在結束我們第一次碰面要say googbey時,

小慧說:『 真的好開心找到你當我們的主持人!我們擁抱一下。』

我很開心的說:『 我也覺得很榮幸能與你們認識 』

我們帶點害羞互相擁抱了一下,各自帶著愉快的心情繼續往下一步邁進!!

小慧人如其名,真的是一位非常聰慧睿智的女生

再接下來我們每一次的討論與準備都是用非常有效率的進度完成~

終於來到最重要的一天囉!!!!!!!

 

來到了現場映入眼簾的是非常俏麗的佈置,整場的布置完全充滿了他們的愛情故事!!!

拍照背板上面有著他們去過的國家的代表地標!!有看出有哪些國家了嗎^_^

About Wedding

相本桌的佈置也是超級溫馨!!有著他們在台北與阿姆斯特丹拍攝的婚紗照

重點是!!!婚紗本是新娘子自己編排印刷的!!非常得厲害!!!

更厲害的是~新娘子還自己設計喜帖印刷喜帖,根本就是達人了!

場內的布置也是超級精彩的!!!!

當天我們走了旅遊各國風格,每桌的桌名都是用他們去過的國家名來命名

原來台灣啤酒跟Rome也是挺搭的呢^^!!!!

當然主桌一定要用他們相遇相戀的地方『 Edinburgh 』!!

佈置上更是驚艷了~~~一顆世界地球儀豎立著他們去過的國家地標

還有他們搭程過的機票票根與記事簿~好有Ful~

搭配著以黃白綠為主色的花藝,好繽紛!!都讓我想立馬去旅行了XD

 

照片 058_meitu_7

 

很開心我也有一份喜帖^^,新娘子好貼心的在信封上寫了我的名字+愛心!

整個喜帖也是與他們的愛情故事以及去過的國家為主軸做設計的!!

而且當天我們還有玩Dress Code! Wear/add something blue.

照片 002_meitu_1

 

不僅僅是在喜帖上這麼用心的親手設計,在婚紗照拍攝上也是用了很多心思

完全都是自助婚紗拍攝,自己找禮服找攝影師拍攝

在台灣找了攝影師西服CFU拍了一輯

阿姆斯特丹找了攝影師鍾尹傑也拍了一輯

超級喜歡他們的婚紗照的!!特別是他們在阿姆斯特丹拍攝的風格

整個就是我超愛的風格!

 

Kiss in Amsterdam

7

拍攝的攝影師的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21761184539844.1073741826.103143476401619&type=1

這麼豐富的布置、用心設計與製作及拍攝的婚紗照與喜帖

在當天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

當時大家都很專心的聽呢!!!還有人探伸頭看看我邊拿著喜帖邊講故事~

當天第一次進場前有個雞尾酒會,陸陸續續來的親友們很盡情的享用著點心

並且開心的談天敘舊或者認識新的朋友!!

很感動的是~

當天新人的好朋友們有20位特別從英國各地遠道而來台灣參加他們的婚禮

 

照片 058_meitu_6_meitu_14

 

當然新郎的家人也是遠從英國來到了台灣

因此當天第一次進場一定要安排他們來走紅地毯讓台灣的賓客們正式的認識

在彩排時與新郎的爸爸媽媽第一次見面,我很開心的與他們打招呼

新郎的父親非常可愛幽默的第一句話是問我結婚了沒

我回他說我正在等我的Mr. right,他很幽默的說Maybe it's me

在婚禮前早就聽新娘說新郎的父親非常幽默風趣

果然在第一句對話就深深感受到了^^

彩排中他們非常的enjoy,而當正式進場時更是開心得不得了

而新娘的父母親在走進場時也是萬分的開懷,媽媽穿得好優雅漂亮!

交手的時刻更是掀起了感動歡樂的高潮,每個人都為他們掌聲喝采

第一次進場的活動就在歡樂的氣氛中開啟了溫馨感動的起點

就在我介紹完當天布置、婚紗照與喜帖的故事後

飯店的領班就來到我面前跟我比了個讚!說主持的氣氛真好~好開心^_^

 

當天每位賓客都有屬於自己的位子,而我也有~這就是我的位子^^

當然我也有穿Dress Code的顏色!!

由於賓客中有外國人也有台灣賓客

所以整場婚禮中為了能照顧到外國朋友們

因此在活動中的重點時刻用英文點出好讓他們知道我們在做甚麼

不過因為台灣的賓客有很多長輩所以大部分還是以國語為主

能讓大家都融入於婚禮中是最棒的事了~

 

照片 058_meitu_6_meitu_13

 

因為新娘子希望能穿著白紗將捧花送出去

因此也特別安排讓大家用餐了幾道菜後進行

新娘子將捧花送給了坐在Paris桌的超級好友,她非常的驚喜與感動

在帶出她們之間的情感故事時兩人都感動得流下淚來

當時的我心裡也是非常得激動呢!

因為我超能感受與超級好姐妹的情感的感覺!!!!

SOPHIA wed-360_副本

捧花得主在祝福新人後很大方的公開徵友

沒錯!!!幸福是能自我爭取來的!!!!

我相信捧花魔力~她一定是下一位幸福新娘的!

當天的感動不僅僅如此,在第二次進場時更是動盪起另一波歡呼

美麗的新娘子穿著印度的傳統服飾『 紗麗 』進場

印度人在重要的場合與時刻都會穿著紗麗出席

新娘子真的是超級閃亮亮與美麗的!!

新郎與新娘在我歡樂的介紹下登場囉~

SOPHIA wed-375_副本

他們整個就變成了鎂光燈的焦點

大家都拿著相機圍繞著他們,當時好像來到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

真的是好一對超級俊男美女明星呢!!!!

 

照片 056_meitu_4_meitu_8

 

而後的感謝父母也是非常感人

當爸爸媽媽們看著影片中新郎新娘小時候到長大的照片時

都露出驕傲與肯定的笑容及眼神,這就是父母對於孩子們最重要的關愛了

透過擁抱與禮物也讓他們表達出心裡最深層最由衷的感謝~

婚禮中有溫馨、驚喜、歡笑、淚水、感謝、感動更少不了的就是祝福了!!!

兩位伴郎的祝福一一道出與新郎之間的成長故事情感

有從幼稚園同班認識好幾十年的最好朋友,有伴著一路成長的表弟

他們更用心的帶來了驚喜歌曲!!!

在婚禮彩排協助他們架設電腦與溝通討論呈現時刻時

確認他們準備的內容後就超期待呈現的時刻

他們改編了一首英文老歌並且用新郎新娘的婚紗照與生活照做成了歌曲MV

用了很幽默的方式也當場叫新郎一起歡唱

最後一句~You married Hsiao Hui~

每一個人真的都笑開懷了!!!!!

 

當天婚禮攝影師~

也是為新人拍攝阿姆斯特丹婚紗的鍾尹傑為新郎與兩位伴郎拍照

照片 047_meitu_2_meitu_10 

 

這是非常難忘的婚禮,好開心能認識新人與當天的賓客們

婚禮的隔天就收到新娘子的感謝信~超感動!!

感謝信  

很期待新娘子的分享~

這場婚禮我也寫下珍貴的回憶~祝福您們喔^.^

 

很謝謝這場婚禮中所有的婚禮工作者!!

因為有你們讓我們一起完成了美好的婚禮~

 

謝謝

W Hotel 領班 Arthur

攝影師 鍾尹傑 https://www.facebook.com/jaypsydelic

動態錄影 Oneday映象 https://www.facebook.com/onedayinc

新娘秘書 Issa 依莎 http://issa280.pixnet.net/blog/index

佈置 艾瑞克花藝 https://www.facebook.com/artdeco.ericflora

婚禮樂團 鍾尹傑朋友

阿姆斯特丹婚紗攝影 鍾尹傑 https://www.facebook.com/jaypsydelic

台北婚紗攝影 西服CFU https://www.facebook.com/cfu.photography

 

 

 

 

arrow
arrow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