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41

 

究竟是甚麼驚喜在等著我們呢???

現場兩側開始閃起美麗的光束,五彩繽紛~炫耀奪目~

每一個人都躍起興奮的情緒用期待的眼神想看穿布幕後面的秘密!!

布幕開始打開了!!!!!!!煙幕瀰漫中到底是甚麼呢?????

我也繼續晃頭晃腦想探究竟~~~~~~

照片 251

 

哇~~~~~舞台的左側是一整列帥氣的大廚們等著大家與美食兒跟大家在招手~

照片 248

 

另外一側則是展示了VERA WANG的白紗禮服!!!!

真的可以好近好近的看著每件上看2、30萬以上的白紗

興奮不已的我當然要跟白紗合照一下(真想穿穿看XD)

剪裁秀麗合身窄版的是我很愛的款式!^_^

照片 287 (2)_副本

 

還記得剛剛一整排的大廚們跟超級吸引人的美食嗎??

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介紹前要先說一件讓我超級激動高興的事!!

那就是我遇到了很喜歡的明星^.^

如果有看【有愛一家人】的戲劇都會知道戲中的靈魂人物之一【有愛】

就是由清新氣質的【房思瑜】主演的!!!!

就是在看婚紗走秀時讓我被她掃到的,她居然就坐在我對面看著婚紗秀!!!

很認真看著婚紗秀都能讓我分心,可見她真的是很有魅力!!

其實有偷拍了很多張她看著婚紗秀專心的樣子,真的很美

這個部分就讓我自己珍藏囉^.^

很高興在雞尾酒會跟她認識聊天!!她還拿了我的名片~開心*^^*

能讓她知道我對她的演出的喜歡真棒!

更驚喜的是,我的新人與我相認說房思瑜是她的同學,驚! 真是有緣呀~

照片 273 (2)_副本

VERA WANG婚紗展房思瑜的專訪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k1MTg5NTM2.html

美食久等啦~~~正式登場**********

這蛋糕~~~~~~真的是驚為天人!!!好美喔

照片 259

 

甜點區更是不得了!!!!

照片 255

 

照片 263

 

照片 260

 

照片 261

這巧克力噴泉絕對是女生們最抵擋不了的!!!

照片 264

 

準備的是新鮮的草莓配棉花糖還有千層酥餅乾及黑巧克力

立馬就來了一份^____^

照片 265

 

照片 266

除了甜食還有更豐富的熟食區

照片 268

 

照片 269

 

超級大的干貝~~~~真的很鮮甜

照片 270

 

這個水波蛋更是不得了!!!超好吃的~

對於很愛吃蛋的我真的是被征服了............

到現在還念念不忘那口齒留香的滋味^.^

照片 274

 

還有這個做工超細緻的大明蝦

配上微酸甜的醬汁完完全全提出蝦子的鮮、嫩、脆、甜~讚!

我是海鮮控XD

照片 291

 

這道松露牛肉也是超令人驚艷!!超嫩的!

松露淡淡的香氣瀰漫~好醉人

照片 292

 

非常令人開心的是送客小禮~是非常可愛的杯子蛋糕

袋子的設計與包裝全及蛋糕LOGO都是VERA WANG風與君悅的結合

蠻多的杯子蛋糕的口味都是比較屬螞蟻級

不過這份杯子蛋糕口味很溫潤呢!!!是我喜歡的微微甜^^ 好吃!

照片 317

 

照片 319

 

整場美食非常豐富與細緻,君悅飯店的美食真的是高評價級的

現場的賓客都讚不絕口也愛不釋手想再多吃幾份

君悅飯店的美食真的一定要來嚐嚐!!!!!

你想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呢!!!

一場好秀是非常值得更多的分享^____^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