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午宴  孟哲盈兮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97735-1.html / http://verywed.com/vwblog/evelync0307/

 

穿著白紗,等著走進自己的婚禮,你希望打開門的那一刻,看到甚麼樣的景象呢?

帥帥的新郎在場中等你、美妙動人的音樂、以及滿滿賓客們的祝福和掌聲,接著會有你精心安排的流程,然後完成一個難忘的婚禮。

這一切,會完美且按部就班的進行,絕對不是穿著美美婚紗不宜忙任何事情的新娘你,有辦法指揮的。

於是,一個值得信賴又專業的主持人,實在太重要了!



 

Ann 是我婚宴的飯店 (台北喜來登)所配合的主持人。起初,我以為飯店配合的主持人,會很制式 (油條、老練、看圖說故事、沒事裝熟阿諛奉承....哈哈)。NO!! 完全顛覆這個印象 !!

Ann主動在舉辦喜宴的一個半月前就跟我們聯繫(基本上是花錢另外請的婚企才有這種態度),見面後跟他溝通我要的流程時,他都很親切很謙卑地聆聽,不會因為他有接觸過上百場的婚宴經驗而有油條的感覺,需要她的建議時,她的表達也很專業(不會你說甚麼都好,基本上那叫敷衍),最後她做完筆記,會覆述一遍確認,並在結束過後mail流程表給我們。

最值得稱讚的一點是,她肯花時間了解我們的故事。設身處地把自己當作認識我們很久的朋友那樣。給她聽我要放在婚禮的音樂,還會上網去查這首歌的歌詞,不妥的也會建議我們置換,真的是很細心!


如果一個主持人只是念念稿,時間到了講講罐頭祝福話,整個婚禮一定會很卡,像穿了一件起毛球的衣服一樣。 一輩子一次的婚禮,就要像你的白紗一樣的美,是不是哩~





所以真心推薦 婚禮主持人 An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en.ann.9022?fref=ts)
,以及她的團隊工作室 歡沁婚禮顧問

arrow
arrow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