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晚宴  均霆靜穎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96840-last.html

 

2014-07-12 我和愛情長跑12年的大學同學小魚(現在是我太太了:D)終於在喜來登完成了我們的終身大事

 

 

 

 

 

 

我們兩個人因為工作以及學業的關係,長年居住在美國。

 

但是親朋好友又大多在台灣,所以我們就跨海籌備了一場婚禮。

 

我們在一年前(2013/9)就訂了台北喜來登飯店。

 

當初喜來登在契約裡提到會附我們主持人,一開始我們以為主持人就是配合我們講講話串串場子而已。

 

加上是喜來登附給我們的,所以我們並沒有太高的期望。

 

所有婚禮大小事情都由我們兩個自己籌畫。

 

因為常常台灣美國兩地跑,很多同學朋友都開玩笑說出機票就來我們婚禮。

 

所以我們就真的找了喜印坊印了機票喜帖 (喜印坊網址:http://www.love999.org/)

 

他們的喜帖質感很好,也很符合我們想要的主題

 

 

 

 

 

 



 

婚禮前一個月,我寄了封信給喜來登想聯絡婚禮主持人(這個時候我心裡還是不敢對主持人抱有太高的期待)

 

很快的信寄出沒多久主持人Ann就主動和我聯絡了。

 

Ann的第一封回信就附上"婚禮細節確認書"來更進一步的了解我們。

 

我也在第一時間當天回覆了他。

 

很讓我驚訝的是,不到一天的時間,Ann已經讀完了我們的詳細資料,並條列式的列出了許多細節。

 

Ann和我們主動約了回台灣見面的時間(我們是7/2到台灣),7/12舉行婚禮(還訂結同一天XD)。真的非常趕。

 

更重要的是,Ann主動的說了他接下來的兩天會在婚禮會場,回信會比較慢,他會在週一回信。

 

我光看這敬業的態度,就知道可以安心和Ann合作了。

 

我第一時間就和小魚說我們的主持人好像很專業很負責,並把我和Ann的信轉給她。

 

她看完之後就和我說"我懂你的意思,這樣真好"

 

 

 

後來我們也繼續的和Ann保持聯絡,除了主持人的工作以外,他也給了我們很多婚禮上的建議。

 

為了要讓婚禮和我們的機票主題更能連貫

 

他建議我們可以讓伴郎拉行李箱入場,我們退場時讓賓客射紙飛機祝福我們

 

抽捧花做成抽機票的形式

 



我們也想到可以把總招待扮成機長

 

 

 

 

 

 

 

 

 

Ann本來還要和他空姐朋友借空姐的衣服,但他朋友正在飛,所以他就自己梳了包頭穿了像空姐的樣子(感動)

 

 

 

 

 

 

這是小魚和Ann

 

 

 



我們的登機門也是在Ann的幫忙下在很趕的時間裡讓他的設計師朋友幫我們做出來的

 

 

 

 

 

 

當然,如預期的我們的婚禮順利的落幕了。事後,我媽的好朋友還以為Ann是和我們交情很深的朋友。

 

因為他和我們很有默契的完成了一場漂亮的婚禮。

 

我和小魚真的很推薦Ann當婚禮主持人,他有自己的部落格也有臉書。

 

如果仔細去看會發現,他能和每一對新人都有良好的互動,而自己本身也真的熱愛與投入這份工作。

 

認識他之後,我會覺得婚禮主持人一定是一個很愉快的職業。

 

以下分享他的臉書和部落格,希望他在未來能幫助更多的新人走向幸福。

 

 

 

Blog http://isharewedding.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en.ann.9022

 

 

 

 

 

鈞霆 2014-07-27

 

 

 

arrow
arrow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