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喜來登郁文&曙銘

 

原文出處 http://wp.me/p18rJb-7U

 

一定要在推薦文的最前面跟我的婚禮主持人說抱歉…答應了很久的推薦文~終於生出來溜~XD

一個主持人,會把你的婚禮喜宴推向完美,但也可能把你的婚禮喜宴推向莫名的混亂…

先輕輕帶過我妹的經驗…(不是說我妹的婚禮混亂,只是對我而言是很好的借鏡阿阿阿~)我妹的主持人,一直說他非常的專業、時間掌控會非常好,結果宴客當日,他隨便的放"議員"進場祝賀(這議員的賀詞還跟隔壁兩對新人講的都一樣),搞的兩家主人家都莫名奇妙;口條不順,講一講就打結,還講錯小遊戲的規則,搞的滿場混亂;光是以上兩點,就可以讓我把她歸類於"糟糕"的選項了,有鑑於我妹的這經驗,我需要一位條理完備的好主持人。

說來我的主持人來的很有趣,我取消了飯店提供的婚禮小物(300份),跟經理換了主持人,是飯店跟婚顧公司(歡沁)配合的,上網搜尋了一下婚顧公司,發現她們非常的專業,但是她們實在有太多主持人了,所以我還是有點擔心,不知道婚顧公司派來的是老鳥還是菜鳥。

飯店經理告訴我主持人名字(ANN)之後,隨即上網搜尋評價,發現ANN的評價非常好,呼~我馬上就放了120個心了,也開始期待跟主持人碰面的討論了!由於我的婚禮剛好是過年後一個月,所以ANN提早在婚禮前一個半月跟我們碰面。

初次見面的印象非常好,我跟老公準時抵達的時候,ANN已經提早抵達了!!但是我內心其實非常緊張,因為我們什麼都沒有準備就赴約了,對於整個宴客節目也沒有具體的想法,然而這些緊張都是多餘的,親切的ANN先跟我們聊天,其中印象比較深的幾個問題包含有抽捧花的方式、有沒有想玩的小遊戲,ANN一直蠻細心的跟我們討論各種呈現方式,討論過程當中有專業的引導,ANN更考慮到我們早上有教會的婚禮儀式,幫我們整個婚宴的調性轉向更輕鬆溫馨的方向,縝密的思慮令人感到放心,覺得交給這女孩~就是沒錯了!!

最後ANN再問我們有沒有什麼特別想要在婚禮中傳達的想法!我才突然想起,我們婚禮當中很重要的一件事—『婚禮捐』—我一直希望能將結婚小物的經費轉為有意義的捐款,讓賓客帶回去的是無形卻滿有愛心的禮物!ANN聽了非常的感動,但還是指派了我們寒假作業,內容包含有新人資料表、選定婚宴配樂6首以及婚禮影片3支(成長、愛情、婚紗)~天ㄚ~我的過年假期就要泡在這些裡面了~嗚嗚><

ANN整理了我們的討論,迅速的安排好婚宴流程,好讓我們可以跟家長討論!跟家長幾經討論之後,ANN也配合我們做適當的修正,至於內容就先保留到後面再說…

老實說,寒假作業真的非常難寫,但是在過程中,ANN經常寫信來給我們加油打氣~時間就快轉到影片試撥跟彩排的那天(婚禮前一週),ANN仍然提早到了!看到我們製作的影片,ANN驚呼連連~也從影片更加了解我們~當時我還跟ANN說了,我預計做的一件瘋狂事,就是手寫感謝卡300張,我超怕到婚宴當天寫不完,ANN在當中還是每天鼓勵我、為我加油!

再把時間快轉到婚禮當天!(前面寫了落落長,總算可以看些照片了)

這是我們的主桌!!原來它長的真的很美…

結禮前一週發了瘋的寫的300張感謝卡!!ANN的鼓勵及好友的激勵之下終於寫完了~

在教會的進場是神聖隆重又嚴肅的,ANN在婚宴會場為我們設計了活潑親密的方式,先是男方家長、女方家長、伴郎伴娘、花童跟新人…

等新人站到舞台上之後,在請雙方主婚人一起上台致謝~

在教會時,我們贈送了禮物給雙方父母,於是ANN希望我們在婚宴會場的"謝親恩"有不同的表達方式,於是在看完我們的成長影片之後,我們念了卡片給父母們~ANN成功的讓我把我媽跟我給弄哭了…><

婚宴當天還發生了一大挑戰,我請朋友在我換裝的時候演奏鋼琴給賓客們聽,直到前一天晚上我才知道,幾個姐妹要獻唱一首詩歌給我們,說什麼我也希望可以留下來聽!!而ANN馬上幫我調整了節目的順序,直到節目開始我才發現,結果是一群朋友都要獻唱,我在台下聽的都哭了~ANN的臨場反應讓我的婚宴沒有遺憾!!

在二進之前,ANN在這個時候,說起了我們『婚禮捐』的故事…並請大家保留好特別的感謝卡,接著我們切了幸福的蛋糕(這是真的蛋糕喔!),然後就是重頭戲的捧花儀式了~我的朋友們都不希望被叫上台"抽捧花",所以我們設計了"拋捧花",ANN的主持功力加上我準備的小禮物,果然有不少青年美女都衝到台前來接~

這些就是奮不顧身往前衝來接捧花的少男少女們~

在拋完捧花之後,由小管家帶著我們敬酒,敬完酒之後,小管家就打算把我們帶出場了~還好ANN馬上追出來,他記得我們還有未完的活動…

我在300張感謝卡中,隨機寫了一張特殊密語在背後,希望可以抽出特別來賓送禮物給他…而ANN也在這個時候請大家拿出感謝卡,找找看誰的卡片寫了特殊密語,沒料到,大家都很害羞,遲遲不出聲,我跟老公在台上很緊張,還好有ANN的機靈轉化了這場尷尬,幫我們把禮物送給我們最要好的朋友…

ANN會盡力達到他能做的事,也不做勉強的事,我知道ANN會鼓勵一些新人三次進場,但我們的時間實在不許可,因為我們早上在教會舉行結婚禮拜,所以我們婚宴的時間壓縮的非常短,而ANN仍然為我們安排了既溫馨又感人的流程,讓我們的婚宴沒有任何的缺憾!!!真的很謝謝ANN!!!

未完的事情還有…在我度完蜜月回來的時候,ANN寫了E-MAIL來關心;當ANN知道我肚子裡面有個搞怪的小傢伙讓我每天生不欲死的時候,也是寫E-MAIL來關心!!

ANN的主持風格,讓大家覺得他就是我們的好朋友,因為ANN非常的細心,在每次的碰面以及E-MAIL當中,都在努力認識我們,而我要說,ANN是從內心真誠的接待每一對新人,並且真的成為他們的朋友!!我的婚禮主持人,有ANN真好!!!

補一張拖稿兇手的照片…

 

 

文章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420195-1.html

 

 

arrow
arrow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