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30 君悅家智$李霞

 

 

我和帥帥的婚禮完美落幕,在這里一定要感謝一下歡沁婚顧的主持人Ann.

 

很慶幸, 在婚宴的一個月前, 我找到了歡沁婚顧團隊,第一次和Ann接触,就覺得她很親切,很輕松。

 

原来紧張的情緒全都不見了,Ann很專業,又有耐心。就好像好朋友在帮忙我一样。給我很多的點子跟意見
还帮我找合适的音乐,小禮物等等.....

 

婚禮當天細心的Ann在每一次進場之前都會再來Repeat流程,使我不會紧張。

 

哈哈,婚禮當天还有地震噢,还有牧师临時一定要我和帥帥跪下来接受祝福,說威廉 凯特也是這样(帥帥不是基督徒噢)當時我很怕帥帥和家人不喜歡。Ann就一直安慰我,真的很謝謝她!

 

 家人和親戚都覺得办得很成功,很热闹!现在想想还真是場难忘的婚禮。

 

謝謝Ann ! 及我的新秘小米老师,我很Care我的造型,哈哈 有点龟毛,謝謝小米,小慧帮我做得很漂亮!

 

 

文章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097054-1.html

 

 

arrow
arrow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