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午宴 靖瑩序珊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13614-1.html

 

在結婚前,我們就對婚宴當天的活動和主持人要怎麼規畫非常頭大,常常在想要不要麻煩好友來幫忙處理這項工作,因為以前有參加過別人婚禮的經驗,像是餐廳或會館配合的主持人,有時讓人感覺很制式,就是在介紹或是講話時,有一種和新人完全不認識的疏遠感。

後來因為覺得讓好友擔這工作似乎責任太重大,而且有種在出售交情的感覺,所以在我們的飯店有提供贈送主持人或簽名桌佈置的時候,我們決定選主持人。本來事前,是不抱任何期望會和新人有多少熟悉感。

在婚宴前三週,我們第一次和Ann見面討論流程。因為我們的確不知要安排些什麼節目,想說整場下來應該會很空。Ann根據她主持過上百場的經驗,馬上給出許多建議,把各段時間一一填補。一瞬間節目就滿了出來,當然事前的準備工作也堆的和山一樣高。為了讓當天活動豐富,我們準備了當天所需的道具、音樂、影片。為了讓Ann更了解我們,我們準備了背景、家人、交往過程的介紹。這些辛苦在當天得到了回饋,Ann也沒讓我們覺得在主持時有我們之前說的疏遠感。因為現場活動難免會有些小狀況,專業的Ann功力不錯,都能處理的很流暢,不會讓人感覺節目卡卡的。

所以還滿推薦她給有需求的人,覺得非常值得喔!

為了遵守站規避免廣告嫌疑,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google "歡沁婚禮主持人Ann陳雅雯" 或 "Ann 囍分享婚禮",都可以找到和她的聯絡方式~

 

 

arrow
arrow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