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 晚宴  Johm ♥ Carrie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30695-1.html

 

從興奮天天爬文找資料,到看到婚禮記事簿中上百封好文收集看到就想吐~

很開心籌備快一年的婚事, 終於在年前順利完成啦!

如果問我準備結婚有沒有開心的事,能與Ann (歡沁 雅雯)合作,應該可以排在前三名了吧!

 

當初婚宴飯店(喜來登)贈送婚禮布置和主持人二選一,由於心中已經有想要的婚禮布置,二話不說就選擇婚禮主持人,得知人選是從飯店配合的婚顧廠商提供,就更加開心婚禮能夠有位專業的主持人而非”司儀”來服務。 (參加太多只會照稿念的司儀婚禮了….)

婚禮前一個月,Ann主動與我聯繫見面討論婚禮事宜,(其實見面前有偷偷google一下,還好Ann長的討我喜歡~:)) 第一次見面就被Ann溫柔的聲線吸引,她關心的詢問我們的準備進度,聽完我們所準備的婚禮活動給予我們建議,也熱心提出我們該注意的地方。除了討論當天婚禮主持的內容之外,更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們對訂婚迎娶儀式的問題(其實根本不關她的事~),並再回去後貼心的提供儀式相關的參考資料給我們。

(超級用心的rundown)
由於長輩們都沒有嫁娶相關的經驗,最後決定請Ann幫我們服務早上的訂婚迎娶儀式,不騙人,一決定之後,剩一個月就要舉辦婚禮的壓力頓時少了至少一半以上! 因為我只要美美地當新娘就好, 不需要花一堆時間搞清楚儀式和禮俗、不用擔心沒經驗的媒人婆會說錯話、不用怕男女方聯絡不順耽誤到時辰…,真的, 完完全全沒壓力了…。

 

 

婚禮前一周Ann還是常常跟我們連繫關心進度,也貼心地準備婚禮歌單讓我們挑選,讓動作慢新郎不至於開天窗,也隨時update婚禮rundown,讓我超級安心。

 

婚禮當天一早,Ann準時和助理抵達迎娶地點 (助理妹妹也很可愛很負責喔),貼心地跟我打聲招呼之後,就開始所有的準備事宜: 打電話催新郎進度、跟現場工作人員對訂婚迎娶程序、檢查所有物件是否齊全,當然也安撫因沒經驗而緊張的媽媽跟伴娘。 然後儀式開始後,Ann全程指引大家,溫暖的介紹並引導大家進行儀式,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 記得在雙方互戴戒指時,因為當初買的戒指是以無名指量尺寸,沒想到儀式是要帶中指,相當然戒指塞不進老公的中指( 我超級不開心的! 沒有好好的套牢老公~),但是在進行丈母娘送女婿金飾儀式,當我媽媽幫老公套項鍊時,沒想到Ann就在旁邊說: 我們的新娘媽媽幫新娘緊緊地套住老公囉!  是不是超級甘心!!怎麼有那麼細心的婚顧!

 

當然,整個儀式超級的順利, 到了結婚晚宴,有Ann的穿針引線,整場婚禮充滿歡樂與感動, 謝謝她很尊重害羞的我們,在謝親恩時幫我們把要跟父母的話講出來,另外在抽捧花時,發生捧花找不到主人的有趣插曲,也是由Ann很機靈的化解,hold住全場!

 

這場婚禮,我跟許多”愛操煩”的新娘一樣,花了大概一年時間準備,從看日子、找場地、搶新秘 (過程實在艱辛…)、決定婚攝婚錄與婚佈…等,與每一位都合作愉快,成果也都讓我很滿意,但是,只有Ann讓我願意花時間寫推薦文!看到她的貼心妳真的會感動,我很開心交到Ann這個朋友,也願意在這邊大力推薦她~婚禮是一個女人一生一次的夢想,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龜毛新娘,有Ann的幫忙,相信妳的婚禮一定會比妳想像中更佳圓滿!



 

 

 

arrow
arrow

    囍分享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